TMNT进阶研究中,暗杀汉化组成员,泄殖腔文学爱好者,18岁以下请勿关注。喜食各版本内部消化cp,OT4爱好者,且LR DM不逆,主食紫橙,和冷色攻组。以及李队all和all麦。
 

赌约(爵士,补天士,PJ)

练笔来一发


“你为什么带他来这种地方?”补天士靠在爵士的门翼上,他的手指合着舞厅里劲爆的音乐打着拍子,语气却透着不满,


“他会把这里所有人的心情点爆了,然后被我怼得恼羞成怒,最后掀掉这块陨铁吧台,把我们最后一个可以放松插科打诨的地方给毁了。”


爵士笑了笑,他也喝了一口酒,“我跟老板打赌,今晚他要是能赚两倍营业额,就给我3个点的提成,”

随后他放松地倚在吧台上,好好欣赏了一把小舰长精彩纷呈的面甲,

“噫,”过了一会,补天士面无表情的嘣出一个足以表达他此刻心情的拟声词,

“你会把前后挡板都赔给老板的,”小舰长抿了口星辰风暴,扭头冲着吧台另一侧的蓝小辫儿酒保吹了声口哨,

“老板,财产意外险了解一下~”

老板白了他一眼,忙自己的去了,

“要赌吗?”爵士挑起嘴角,

“好啊,赌什么?”几杯高淳下肚,小舰长的光镜暗了下来,

“如果我赢了,明晚你要穿着夜光C裤在舞池里跳一只。”

“那还不如不穿。”小舰长嗤之以鼻,

“那就不穿。”爵士欣然同意,

“如果我赢了,你得教我泡这的老板。”补天士小心翼翼地指了指在吧台里一分钟擦30个杯子还能同时跟13个客人聊天的老板,

“你排队叫号了吗?”爵士面露难色,

“还需要排队叫号?”从来人见人爱车见车拆的天字辈小舰长愣了一下,

“算了,如果你输了,我明天就能教你怎么泡到他,”爵士低笑着拿起酒杯,懒懒的在小舰长的星辰风暴上碰了一下,酒精作用下思考模块明显迟钝的小跑车一阵狐疑地举起酒杯喝了个干净,

“咣当——!”

黑白色的身影踉踉跄跄地从他们背后经过,直挺挺地扑倒在地,在看清来人是谁之后,小舰长惊讶的瞪大了光镜,警车从地上撑了起来,这个时候补天士才看清楚情他到底什么状况。

警车身上喷着漂亮的乳白色的珠光漆,还有黑色的哑光涂层,补天士知道那是干嘛用的,他还在学院的时候也曾经喷着这种演出性质的涂装在油吧里玩,他不理解的是,为什么警车也会这么做。

“爵士,”这个一向稳重,甚至死气沉沉的情报总参的声音也有惊慌失措的时候,补天士一晃之间看到他白底转紫色的门翼的上有几个非常明显的手印儿,

“任务取消了。”光怪陆离的彩灯也照不亮警车的黑脸,

“嘿,警车,看起来战果喜人嘛,”爵士从善如流地回答, 护镜上映着警车的引擎盖里五颜六色的的晶片,却好像早已经预料到这个结局一般倚在吧台上。

天啊,他竟然连前引擎盖都合不拢了,补天士情不自禁地吞了口酒。

警车的前引擎盖缝隙里几乎塞满了五颜六色的透明代币,刚才可能是因为引擎盖挡住视线的原因,他才摔倒在地的。这些散发着荧光五颜六色的晶片在地下黑市可以用了来兑换政府发放对的物资券,当他面对着爵士的时候,补天士发现他连后挡板的缝隙里塞的都是荧光闪闪发光的代币。

“好的亲爱的,你可以去后面洗洗了,不过小心千万别把肥皂掉地上了,这儿挺乱的。”

警车皱了皱眉头,看上去还想说些什么,但他突然瞟到了坐在旁边想要小心翼翼从他“能同时观察800个物体移动轨迹”的视线下逃脱的补天士,他冷冷地看了补天士一眼,后者干笑着给他比了个666。

“你是怎么把他骗过来做这个的?”直到警车在油吧老板揶揄的目光中消失在暗门后,补天士才凑过来,光镜啪哒啪哒地忽闪着,

“任务啊,”爵不以为然地抿了一口酒,“我说这里能收集到黑市的信息,但是很难搞到,必须要用‘你懂得’的方式才能搞到手。”

“Cool——不过我觉得你今晚可能要在充电床上吃苦头了。”小舰长先是眉飞色舞,然后幸灾乐祸。

“嗯哼,”爵士含着最后一口酒含糊地应着,

“不过你怎么知道我想不想吃这苦头?” 他潇洒地站了起来,揉了揉补天士的脑袋,“我赢了,记得你的承诺,明晚不见不散。”

“当然,”今晚看了出好戏,输的心服口服的小舰长冲爵士竖了两个大拇指,“明天我要High翻全场。”


TBC or END


评论(6)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泄殖腔文学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