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NT进阶研究中,暗杀汉化组成员,泄殖腔文学爱好者,18岁以下请勿关注。喜食各版本内部消化cp,OT4爱好者,且LR DM不逆,主食紫橙,和冷色攻组。以及李队all和all麦。
 

《Long Long Way To Go》

我感到十成十的压抑与,恐惧

【畸零地】:

◇搭配Def leppard同名歌。
◇可能是續寫(?)


&&&


  後來,Leonardo只知道自己的兄弟們被當成奇珍異獸一般,被送到富士比拍賣會上展售─他也只是聽說。畢竟,當Raphael的大體標本,以前所未見的天價得標之際,他正焦頭爛額地尋找仍下落不明的Don和Mikey,同時為躲避政府游擊部隊的追捕而疲於奔命。
 
  再後來,拍賣會上的標物,出現了Metal head。


  距離新年開始前的最後一分鐘,Time Square上眾所矚目的廣場球,伴隨喧譁背景音效及倒數聲緩緩下沉。倒數第五十秒,手機震動,他滑開螢幕,接收一則簡訊:
  『 From John Bishop:


    一份特別的新年禮物。    』


  倒數第四十七秒,手機再次震動,他又滑開螢幕,接受另一則簡訊:
  『From John Bishop:


      Your personal New Year's Eve ball drop. 』
 
  文字附件正是張照片,畫面中,清楚可見一顆刮痕累累、鏽跡斑斑的金屬頭顱。僅有嚴重破損的頭顱,卻無軀幹,惟其表層鑲嵌的顯示面板,依舊閃閃發亮,液晶分子因靜電扭力而偏轉出多元色光,恰與不遠處旗桿頂上,那顆艷麗璀璨的報時球,相映成趣。於是,顯示屏上千萬像素好比球體構築的三角水晶板,瑩亮而剔透,最後反射出一團迷亂至極的眩光,Leonardo雪盲般地緊緊閉上眼,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還能繼續忍耐下去。直到他在倒數第三十七秒時勉強睜眼,他看向另一張照片中,Metal head的眼部儀表板上,浮現出熟悉的密碼。
   他沒有辦法再忍耐下去了。


  "是我。"
  "我在這裡面。"


  Donatello透過鎳鉻線路、晶片終端,朝Leonardo呼喊。
  "我就在這裡。"


  隨著數碼點一明一滅,他的兄弟一個接一個、走向混沌的幽冥。每道明滅的拍數就如一次心搏的節奏, 而對於Leonardo來說,那不是一個電晶體缺陷所造成的長久暗點、不是成影過程顯而易見的缺口、更不只是畫面裡永恆洞開的傷疤。正當他意識到時代廣場跨年倒數六十秒結束;當他目睹建築物下方的男男女女興高采烈的相擁與親吻;當他意識到首波大陸冷氣團伴隨新年一同降臨紐約高樓頂,Leonardo知道:從今以後,自己所有的悲傷與快樂,將永遠沒有明天。

评论
热度(25)
© 泄殖腔文学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