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NT进阶研究中,暗杀汉化组成员,泄殖腔文学爱好者,18岁以下请勿关注。喜食各版本内部消化cp,OT4爱好者,且LR DM不逆,主食紫橙,和冷色攻组。以及李队all和all麦。
 

冬安:

2. Indurate 铁石心肠


        多纳泰罗接过另一个研究员递给他的注射器,一点一点亲手把里面的药物尽数推进面前被牢牢束缚在手术台上的长兄的身体。做这些的时候他能感受到手下身躯的微微颤抖,心里知道很快这些因恐惧而起的无法自制的细小颤抖就将变成由疼痛而生的同样不由自主的抽搐和痉挛。


        他还是没忍住向上看向了长兄的眼睛。李奥纳多金色的眼睛里已然蒙上了疼痛的雾水,然而自两人重建信任后就从未改变的信任、安慰甚至愧疚依旧清晰可见。有时他几乎因此按捺不住想要向他大吼“别这么看着我,我在伤害你”或者“我才是那个需要内疚的,收起你那副神情”,但他又怎么忍心冲着不论是看上去还是实际上都如此脆弱而疲倦的长兄发火?


        无可忍耐无法习惯的疼痛潮水一般蔓延开来——他几乎能在长兄的眼睛清楚地看到整个过程。每次重复这个过程的时候他都忍不住好奇自己此前怎么从未读出过这些尖锐而悲伤的疼痛,考虑到现在李奥纳多的眼睛对他来说近乎一本敞开的书。


        那本书合上了。他知道被注射进去的药物正在他长兄身体里发挥他想要但同时又完全不想要的影响。于是他走到正不断闪烁着各色数据的电脑前坐下来开始自己的工作。他的手没有抖,一如他亲手将那些该死的药物注射进长兄体内之时,一如他拿着手术刀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划开那些肌肉和组织,或是在电脑前一个个看完那些记录了李奥纳多四年来生活的视频时——他还能想起恍若一个世纪之前,他处理兄弟们伤势时总会略微颤抖的手。而即使他长兄的眼神在那些时刻里始终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他的神情也一如现在电脑屏幕上所倒影的样子:平静得全无波澜。


        这种时候总会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在别人都听不见的地方嘲讽:你正在变成史莱德希望你变成的样子。


        这次他没有回答。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泄殖腔文学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