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NT进阶研究中,暗杀汉化组成员,泄殖腔文学爱好者,18岁以下请勿关注。喜食各版本内部消化cp,OT4爱好者,且LR DM不逆,主食紫橙,和冷色攻组。以及李队all和all麦。
 

Leonardo之於Donatello

Nizero-T:

我流OOC短篇,慎點




=====================




        他一直以為,就算Leonardo不在了也沒事,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大哥的存在充其量也不過是管理他們的生活,叫他們吃飯,或是在自己熬夜不小心睡死在電腦桌前的時候給自己披件毛毯。




        他偶爾會想,或許Leonardo不在會更好,這樣就不會有人打擾他的實驗,強迫他一定要參加他不是那麼喜歡的訓練。




        他覺得自己可以忍受熬夜時沒有大哥親手泡的咖啡,或是早上自電腦桌上起來發現自己身上沒有帶著他味道的毛毯。




        他偶爾會想,尤其是在又一次被打斷研究被抓去訓練的時候。




        後來,他發現自己錯了。




        當Leonardo真的不再督促他們的生活,他以為自己可以將全身心都專注於實驗上,餓到不行再去找些東西吃,熬夜的夜晚就替自己泡杯速溶咖啡。




        可是他發現,他再也不能專注與實驗、計算或是其他的什麼東西,他總會不自覺的提醒自己,是時候該去訓練了,到了吃飯的時間了,已經這麼晚了?應該休息了。




        他發現自己的腦中一直時不時地閃出這些念頭,他開始懷疑為什麼以前從來不會這樣。




        然後,他發覺。Leonardo的存在不只是充當他生活的報時器。或許就是因為知道大哥會在對的時間讓自己做應該做的事情,他才能放心的讓自己沉進自己的世界中。




        反正,他的大哥總會適時的把他拽出來。那不只是互相利用,而是無聲的信任,默契。




        他知道他一定會。




        他開始想念大哥親手沖泡的咖啡,而那條屬於他的毛毯上的味道,已經漸漸淡了。




-END



评论
热度(29)
© 泄殖腔文学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