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NT进阶研究中,暗杀汉化组成员,泄殖腔文学爱好者,18岁以下请勿关注。喜食各版本内部消化cp,OT4爱好者,且LR DM不逆,主食紫橙,和冷色攻组。以及李队all和all麦。
 

《长夜》(练笔,我流D)

#AU 我流D#

#紫橙暗示,李队战死,拉菲重伤,以上均无具体描写

#背景:由美国纽约黑手党唐挑起的变种人类大战,被称为“圣战”,事情发生在乌龟们搞死了唐,捣毁了他手下的变种买卖生意后的故事。(后来我D取代唐成为纽约新教父)


接下来的事情都发生在瞬息之间,

他刚进屋就被一拥而上的忍者按倒在地,他们薄衣下坚如钢铁,冰冷无比,铁锤这才知道,这都是眼前这只乌龟发明的小玩意。他身强力壮,将几个机械忍者推得踉跄了几步,最终还是被他们按在了地上,他挣扎了几下,愤怒的咆哮着,就好像这有点用一样,

“那个该死的叛徒在哪?”

“想活下来就按照我说的做,别逞强,也别做蠢事。”

紫头带的乌龟用一种几乎是在失去耐心的底线上徘徊的声音说,他看上去仿佛对这类事情早就习惯了,显出一种无情的厌烦,“我知道你对于变种一向喜欢用蛮力解决问题,但你现在最好用用脑子,武力现在没什么用……”

这种话多纳泰罗曾经在无数场合无数次告诫过他脾气火爆的三弟,拜唐的“圣战”所致,现在拉斐尔正躺在他的医疗床上,昏迷不醒。

铁锤似乎接受了这个建议,并且并不觉得有多么害怕——要是这个变种乌龟想让他死那他早就动手了。眼下这一套只不过是惯用的威胁手段,只要他同意对方的条件。唐已经死了,他的那些地下营生也被这些该死的变种搅黄了,可有些更隐秘的生意他还是知道个七七八八。如果能活命,他会把这些供认出来,日后他大有东山再起的可能。

不过有一件事他不是很确定,到底是不是有叛徒出卖他?或许根本没有,或许那个可怜的叛徒已经被这群恶心的变种处决了。

他无视了捆着他的机械忍者,转向了坐在沙发里的瘦削的变种乌龟,他他看上去十分孱弱,不知道是不是实验室的伙食太差,导致这怪物发育不良,至少不是那种想要买个变种养在床上的变态的首选。

“你到底是谁?”

“我有点事情需要你来办,不会为难你。"

“如果我不答应,你就拷问我对吧?”铁锤大笑,觉得这个故事未免有点商业片儿展开。

“不会的,”多纳泰罗摇头,“我不会拷问你,也不会纠缠你 ,我要你做的就是坐下写两封信。第一封是写给纽约市政府,承认你所谓的变种物种侵袭纽约是一个骗局。第二封信写给毕夏普特工,如果他不停止变种实验,你就会把他的研究资料公布于世,这届政府也别想好过。还有最后一件事,很简单,告诉我唐倒卖的那批外星武器去向。

铁锤被铁链缠的严严实实,只能小步小步迈进,他蹒跚着向多纳泰罗走过来,跌坐在对面的沙发里。

多纳泰罗扬起下巴,

“马萨里奥是不是被你们吃了?”

他想知道到底马萨里奥是否真的叛变了,如果组织里真的有叛徒,那这个该死的变种真的有可能把他们全都一窝端了。

多纳泰罗没有接话,也并没有表现出不耐烦,他最不缺的就是耐心,可他也不想再把命令再重复一遍了,铁锤不情愿地转过身体面对桌子,从他的肢体动作不难读出来他对于被变种下命令有多么恶心。

“我一直都想跟你好好聊聊,可是你一直都很难找,”多纳泰罗说,“我也知道你完全可以撑开的链子,不过我想你也清楚这种情况下最好不要浪费时间,毕竟时间越长,你活下来的几率越小。”

“你给我舔脚我都会觉得恶心,变种,”铁锤讥诮地说,“何况跟你呼吸一个屋子里的空气。”

“不浪费时间,杀了他。”多纳泰罗扭头下令。

紫头带变种龟的语气毫无起伏,也不曾因为挑衅而动怒。直到锯盘的马达轰轰作响的转了起来,铁锤这才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真正恐惧,多纳泰罗站了起来,腿伤让这个动作有些虚恍,但是他用棍子撑住身体,抵住了这些天来的焦灼与疲惫,他远比他的兄弟们高得多,现在俯视着歪在沙发上的人类的时候,显出十足的威压,

“换做以前,我可能会花些时间威胁你,但是我现在要回家,我弟弟还在等我给他念睡前故事。我猜你很疑惑为什么我没有提李奥纳多——“

说到这里他似乎愣了一下,因为铁锤脸上有一闪而过的迷茫,然后多纳泰罗仿佛谅解一般笑了。

“你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名字,是吧?”

这些动物竟然会给自己起名字?

他不知道李奥纳多是谁,他杀过太多变种动物,对此他既轻蔑又心安理得,就连那些被拍卖的变种,也是买到他们的主人在项圈上给他们刻上名字。

那只面前的这只变种海龟掏出了通讯器,他似乎是看了看时间,然后铁锤看着他扭过头来,小心地把手臂上的绷带拉到肩膀上。

“我已经很久没亲自料理这些事了,过一会我会锯下你的脑袋祭奠我哥哥,拉菲说过要用你的睾丸装饰圣诞树,他会很高兴收到这份圣诞礼物。”

铁锤倒吸一口凉气,惊悚如同蛇行,冰冷的顺着他的脊骨往上蔓延,他开始意识到多纳泰罗并非是在威胁,而是在陈述,陈述一个既定结果。

“别担心,到时候你也不会有什么感觉了。”多纳泰罗说,他完全没有安慰人的同情,也早就失去那种东西了,说这句话完全是出于礼貌和习惯。

多纳泰罗拿起《塔西利亚故事集》,将血肉飞溅的刑场关在门后。



The End



评论(8)
热度(2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泄殖腔文学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