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NT进阶研究中,暗杀汉化组成员,泄殖腔文学爱好者,18岁以下请勿关注。喜食各版本内部消化cp,OT4爱好者,且LR DM不逆,主食紫橙,和冷色攻组。以及李队all和all麦。
 

#TMNT# V1.19

 
 
 

他们的家被毁之后,乌龟们全都搬进了4月的房子,脚帮趁着李队跑出来solo的机会,把他重伤之后又丢进4月家,后来又烧了4月的房子。于是他们只能一路向北,到4月在乡下的农场养伤。

 
 
 

李队过了很久之后身体才痊愈……

 
 
 

一段重要的关于蓝红冲突的情节。

 
 

我R平日里抱怨颇多,但是真正跟领袖尥蹶子也就这么一次。

 
 
 

V1的故事有些时候天马行空,有些时候也挺好玩的,但是多数时候都是深沉压抑的,思考的深度非常耐人寻味,所以说不论世界观价值观都很成熟。

 
 

当然画风可能不太适合当今年轻人的口味,12,和03,很多地方都是原著里发生过的事情的剧情移植和改编。


 @Eurus.Tudor 

评论(6)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泄殖腔文学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