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NT进阶研究中,暗杀汉化组成员,泄殖腔文学爱好者,18岁以下请勿关注。喜食各版本内部消化cp,OT4爱好者,且LR DM不逆,主食紫橙,和冷色攻组。以及李队all和all麦。
 

《Four little turtles》(AU/TMNT2003,Dall,下水道睡前故事系列)


#TMNT2003

#OT4背景,Dall警告

#不是车也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灵感来源自配图IDW TMNT ongoing,多尼这台词太辣了。↓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只老父亲,他浑身毛茸茸,有一对大耳朵,养育了4只小乌龟,哦,他的名字就叫滨户良,最近正因为日渐力不从心而越发秃顶,为四个老大不小又嫁不出去的儿子殚精竭虑。


鼠爸爸勤勤恳恳,在三叠半大的陋室里努力把四个孩子拉扯大,春天采山笋,夏天摘水果,秋天拾板栗,冬天万物凋零,他就给山脚下的Pizza店叠pizza盒子补贴家用。


老大Leonardo,天生的领袖,

老二Donatallo,聪明无敌爱发明,

老三Raphael,孔武有力脾气火爆,

老四Michelangelo,天真烂漫,好吃懒做。


四个儿子都已成年,是时候让他们自谋生路了。滨户良看着自己悄然褪去的发际线,终于下定了决心,于是他对自己的儿子们说。


“现在你们都长大了,是时候去外面自己闯荡自己住了。”


四个孩子答应了,都觉得自己能够在外面闯荡出一番事业,大家打包了行李,轻装上路,唯有Donatallo打包了他的实验室里的全部家当。


“Donatallo,你是去扮家家酒吗?”最小的弟弟眨眨眼睛,


“他是去卖破烂吧,哈哈哈哈。”Raphael笑掉了大牙,


“父亲让我们轻装上阵,你这是干什么?”他的大哥皱着眉头,


“我以为我们要住在一起。”Donatallo惊讶地说,为了拖动一整车东西,他浑身大汗,鼻子上都是细细的汗珠,这让他那副牛奶瓶底儿一样厚的眼镜一个劲儿的往下滑,看上去既滑稽又搞笑,他细瘦的胳膊为了拖动绳子被绷得发红。他只好把车拉到小山坡上,停了下来,活动他酸软的胳膊,


“我可以用我实验室里的发明大干一场了。”他看向远处山野,寻找着定居的好地方。


“父亲要我们自己闯荡,这句话你是哪里不明白吗?”他的大哥为这个书呆子弟弟的愚钝而感到不悦,他摇摇头,转身走了。


“我们住在一起可以躲避猛兽。”Donatallo皱起眉头,他不明白他的兄弟为何拒绝这唯一可行的生存方式。


“哈,我才不怕猛兽,跟懦夫住在一起?我的拳头比你的脑壳还大!”Raphael不耐烦他哥哥的絮絮叨叨,扭头走了。


“可是我发明那些东西都是为了让我们过得更好。”Donatallo觉得他的弟弟朽木不可雕,他的目光转向了他的幼弟。


“Donnie,我会找你玩的。”他最小的弟弟扮了个鬼脸,冲他挥挥手,向山下跑去了。


“你们会后悔的,”Donatallo叹气。


——————————————


Michelangelo建造了一个他从小就想要的糖果姜饼屋,小屋子是用厚厚的面包做成的,外墙是用曲奇饼干贴片,上面点缀着樱桃果酱,


我要烤一炉蛋糕请我的哥哥们来新家做客,他心想。


糖果屋散发着诱人的香气,香气穿过清幽的山谷,被住在山那边的史莱德闻到啦!


“这是什么香气?”他咕噜噜地流着口水,从他的草窝里爬了出来,他抖了抖浑身的长毛,舔了舔爪子,“一定是对面山头的小乌龟在洗澡!”


他伸了个懒腰,决定今晚去对面山头看小乌龟洗澡,顺便喝一碗鳖汤。


Raphael在山毛榉林旁边安了家,他力大无比,一天就砍够了建造房屋用的木材,第二天就将它们劈成了各种形状,第三天就把他们组装起来了,一栋漂亮的木屋矗立在山毛榉林旁边,冒着炊烟——他傍晚抓了一只小山鸡犒劳自己。


“我要把那些不成气候的兄弟叫来一起看看我的杰作,哈!这群蠢货,大概连个草屋都搭不起来。”


Leonardo在靠近山顶的落叶林边安了家,他将那些碎石一块块垒了起来,这让他花费了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去做这件事。他周密的计划选址:靠近山麓的地方野兽很少,空气很好也很安静,他可以在这里狩猎白尾鹿,而且空气新鲜,人迹罕至,他可以用更多时间来冥想。


但是冬天很早就会光顾这里,停留时间很长即使生火,也很难把这些石头都暖热了。Leonardo静坐在石屋里,想着要不要邀请他的兄弟们来过夜。


Donatallo没有盖房子,他用光学迷彩布给自己搭了个帐篷,这样敌人就看不到他了。


他日夜不停地寻找着克朗的踪迹——这些外星来客非常聪明,他们拥有充满高科技的住处,隐藏在地球上,很难被找到。


这些活都交给金属探测无人机谢尔顿啦,Donatallo看着他的探测接收器上的红灯闪烁,简单地吃了一点压缩饼干。


克朗的住处在山体的中空结构里,他们建造了一个七八层楼高的移动堡垒,Donatallo动动手指,用自己早年发射在地球轨道上的军用同步卫星上的超级脉冲能量光束轰平了半个山头,让整个移动堡垒都暴露了出来。


“这房子果然如我预料一般,真的很棒。”Donatallo开心地说。他在额头上搭了个凉棚,根据远近距离测定了移动堡垒的大小和内部体积,以及根据此先研究的克朗的居住密度计算了精确的剂量。


然后他操纵谢尔顿将纯氧从移动堡垒的通气口灌注了进去。无法忍受纯氧的克朗们争先恐后地想要从出口出来,


可是出口被落下的山石堵死啦,他们相互踩踏着,尖叫着,撕扯着,最后呻吟声逐渐平息了。


第二天一早,Donatallo悠闲地走进了移动城堡,挑选了几只肥美的克朗,塞进了冰箱。


———————————


史莱德跑来的时候,Michelangelo正在做墨西哥卷饼,看到一只双脚直立行走身高八尺龇牙咧嘴的史莱德,吓得发出一声堪比碧琪公主被库巴强X一样的尖叫,小乌龟丢下擀面杖钻进了床底。


“哈哈哈!小家伙,我要吃了你的姜饼屋,再好好地享用你。”


Michelangelo哭泣着,他捂着脑袋缩成一小坨。史莱德嘎吱嘎吱地嚼着他的房顶,兴奋地寻找着他的踪迹。


看到露在外面颤颤巍巍的小尾巴,史莱德发出一阵标准的反派式淫笑,他抓起那只小尾巴,把Michelangelo提了起来。小乌龟挣扎着把牛奶倒了他一脸,趁着史莱德揉眼睛的时候,他没命地从史莱德的大尾巴下面钻了出去,跑向他三哥的木屋。


大野狼史莱德被冒犯啦,他一尾巴就甩翻了姜饼屋,追着哭嚷的小乌龟向山上跑去了。



Raphael看到满脸眼泪鼻涕的Michelangelo的时候正在用Sai练习吃沙拉,他看到泣不成声的小乌龟还颇为得意,


哈,这傻瓜果然连房子都盖不起来。


“史莱德来了!”他的幼弟惊呼着。他不耐烦地捂住他的嘴,把他提进屋里,顺便一脚踢上了门。


“闭嘴,他进不来木头房——卧槽!”


话没说完,Raphael和他弟弟已经飞上天了——和他的木屋。他物理和建筑学都不曾及格过,没有打地基,所以木屋直接被风吹飞啦!


“我的下水道烂苹果啊!”


他整个壳都惊呆了,史莱德竟然能把木屋吹飞?!那我肯定一拳打不死他。


尽管很不情愿,Raphael还是觉得有必要求助他的大哥,史莱德确实强大无比,于是他拉着幼弟,向着山上Leonardo的石头屋跑去了。


Leonardo看到慌慌张张扯着幼弟上山的Raphael感到一阵疑惑,他只是想找个清静地方冥想,为什么这才几天,他就又得被迫回到鸡飞狗跳的生活了——


“史莱德来啦!”

“史莱德来啦!”


史莱德来了?


那好吧,若是那豺狼来了,迎接他的只有双刀!


但首先,他得进的了我这石头屋子。


“轰——!”


Leonardo惊讶地看着自家房子变成碎石场。


“哎呀,三只小乌龟,还有加餐!”史莱德摇着巨大的尾巴高兴的说,


“大野狼!你休想吃掉我的兄弟。”Leonardo念起了指标台词。


“我不光要吃了你们四个,还要吃掉你们的爸爸!”他挥着又长又弯的爪子,一把将Leonardo的剑断成了两半,仿佛那就是个讲童话故事用的木头道具。


“你手里这一半剑,就留着给我剔牙吧!”


虽然很不情愿,但是Leonardo感觉他们要战术性撤退了,


“我们得去找Donnie!”Michelangelo颤抖着声音说。


于是三个乌龟跑向了Donatallo的移动堡垒,以前那里还有个可爱的名字叫圆轱辘山,可自从Donatallo炸了半个山头之后,就再也没人这么叫了,现在它叫移动堡垒。


Donatallo看到三个兄弟出现在显示屏上的时候,正忙着拷问移动堡垒的高级技术顾问。他不慌不忙地把砍下来的触手丢进垃圾桶,洗干净了手,这才亲自下楼开门迎接他的兄弟。


“你为什么不开门?”他的大哥心有余悸,惊魂未定,


“不好意思,房子太大了,没听见七楼下面的敲门声。”Donatallo抱歉地笑了笑,


“史莱德来了!!”他的小弟弟尖叫到。


“是吗?在哪里?”Donatallo不慌不忙地摸出他的黑框牛奶瓶底近视镜。


“七尺高,穿着紫色披风,双腿跑的大尾巴狼!把我的木屋都吹飞了。”Raphael沮丧地说。


Donatallo通过移动堡垒的瞭望台观察附近的可疑动静,他把移动堡垒开了出去,以免史莱德从暗处偷袭,可惜他耐心地搜索了半天,都没有发现任何迹象,只有履带上一张压扁了的,渗着血浆脑浆和内脏的紫色披风,


是不是他的兄弟们一起在玩狼来了的蠢游戏作弄他?


于是他好脾气的笑了笑,


“没找到呢,不见啦,你们愿意住在这我这里吗?”


三个兄弟立刻点头称是,


“那你们怎么交房租呢?”Donatallo又问,


三个兄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齐声回答,


“肉偿。”


于是四个小乌龟就这样性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


Michelangelo用凌迟厚颜无耻之徒的眼神把他那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哥哥刮了一遍,


而Donnie只是“啪”地合上那本跟他的睡前故事根本没什么关系的童话书,轻巧的把(邪恶的)牛奶瓶底近视镜推到头顶上去了。


“‘性福地生活在一起’?Donnie,你这睡前故事超纲了!”


Michelangelo言之凿凿,振聋发聩。长了耳朵的人都能看出来这根本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当然长了眼睛的人也能听出来Donnie是闷声干大事扮猪吃老虎的乌龟。


“小声点,史莱德就在你床底下呢。”Donnie懒洋洋地说,


“你就这样骗我跟你一起睡吗?!”Michelangelo觉得自己真是日了Raph了,


Donnie笑了笑,“对你我还要用骗的吗?”


他俯身亲吻Mikey的额头,站起来给幼弟掖好了被角。对于那灼灼的,谴责这童话故事充满太多血腥暴力色情的目光恍如未见。


“晚安,little bro.”


“我做梦也不会放过你的!”他弟弟根本不买他的账。


Donnie悦耳的笑声消失在门外,寂静降临了。


Michelangelo合上眼睛,准备对付梦里那个邪恶无敌的牛奶瓶底黑框眼镜。


THE END

评论(13)
热度(1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泄殖腔文学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