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NT进阶研究中,暗杀汉化组成员,泄殖腔文学爱好者,18岁以下请勿关注。喜食各版本内部消化cp,OT4爱好者,且LR DM不逆,主食紫橙,和冷色攻组。以及李队all和all麦。
 

观察日记(RD,LM,allM)

#AU.

#任何版本的OT4.

#有姓暗示无具体描写.


家庭医生多纳泰罗的变种乌龟观察日记:


自从米开朗基罗学会了只用舌头就能打出一个中国结之后,我发现自己在实验室里待的时间少了,拉斐尔晚上不再超过门禁回家,就连Leo都被迫打破了从他6岁至今的早起记录。


我为Leo感到惋惜,但他同时也打破了另一个记录并获得了新的称号,“耐力先生”——


他是我们中唯一一个能坚持5min的人。


麦奇说能够撑过5分钟的人可以得到一块由他特制的灌浆饼干。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Leo脸红,至于吃饼干为什么会导致脸红,这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我们走到今天,没有经历过的玩法已经少之又少了,何况那是Leo,


而Mikey的把戏从来都不会让我感到无聊。


接下来我就没时间思考了,raph把我拉进了一个火热的激吻,就在Leo把Mikey推上墙之后。


Ps.我决定我会是下一轮游戏里第一个品尝那块饼干的乌龟。


                                                                           19.11.30

评论(13)
热度(24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泄殖腔文学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