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NT进阶研究中,暗杀汉化组成员,泄殖腔文学爱好者,18岁以下请勿关注。喜食各版本内部消化cp,OT4爱好者,且LR DM不逆,主食紫橙,和冷色攻组。以及李队all和all麦。
 

Tales of the TMNT v2.【41】

 

我虽然很早就知道他会这样结束一生,

 

只是没想到看的时候,还是会那么难受,

 

十几年前的刀,竟然直到今日也依旧威力不减,

 

原来他注定留不住所爱,也会英雄迟暮。

 

然后天各一方,孤独终老……


我知道世人常爱英俊潇洒的翩翩少年,层出不穷的惊奇冒险,感叹他们来去如闪电,飞升若流霞的矫健身姿,爱看他们在最风华正茂的年纪奉行正义,扑击如火,爱恨缠绵。


可他们如果没有死在最棒最精彩的故事里,没有被不死的永世诅咒折磨,那就必然会有英雄迟暮的时刻。

 

李子化作了天宫剑上的英灵,永远地守护者这座城市,在我看来无异于缚地灵一般的存在,生前为此奉献一生,死后也要用骨灰的余烬继续燃烧?拉斐尔在沼泽森林里,独自飘荡……

 

即使V4没有完结,可结局早已注定了。

 

V3的团灭和V4的各奔东西各自逝去,到底哪个才算最虐的官方结局?

 

其实细细品味,把每一刀都看个透彻,还是能再它们之间找到共同点的,

 

死亡不可避免,生活还在继续,世间除了痛苦,没有什么东西是永恒不变的。

 

但是毕竟没人想看当年的热血青年如今是怎样露出一嘴萎缩的牙龈,笑着浑身抽搐然后漏一裤裆屎,他们又是怎样瘫在轮椅里插着尿管忍受最后一点点余生,又或者怎样努力用一只白内障一只青光眼透过皱纹努力看清这个他们曾经为之掩奋斗的世界。

 

因为人们总是趋向于快乐,又尽可能地躲避痛苦,可如果纸片王八的的世界也如此痛苦的时候,那是否意味着纸片王八失去了根本意义?

 

比如说我,对此感到莫大的心痛和畏惧,不只是因为我是原著李子女友粉,而是因为我在这个结局里看到了未来的自己。

 

Ps.是的,李子最后和她睡了。


Pss.V2的Tales绝对是我有生之年最后汉化的部分……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泄殖腔文学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