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NT进阶研究中,暗杀汉化组成员,泄殖腔文学爱好者,18岁以下请勿关注。喜食各版本内部消化cp,OT4爱好者,且LR DM不逆,主食紫橙,和冷色攻组。以及李队all和all麦。
 

我快不行了

卧槽我紫橙大本命CP竟然有人产粮,这粮竟然还这么好吃?!!!


那我是不是可以不产粮了,就这一篇粮也够我舔到年底了噢噢噢噢!!!!!


我太激动了,甚至想叫上全世界的紫橙粉跟我一起high!!!


我认真反省了一会,对自己写的东西开始生理性厌恶了,我可能不适合写作,自我感觉太良好了,有了比较整个人就想弃权了……


靠,我废了

评论(2)
热度(26)
© 泄殖腔文学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