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NT进阶研究中,暗杀汉化组成员,泄殖腔文学爱好者,18岁以下请勿关注。喜食各版本内部消化cp,OT4爱好者,且LR DM不逆,主食紫橙,和冷色攻组。以及李队all和all麦。
 

威补小段子~《论正确阻止熊孩子赖床的简单方法》



“今晚是内战结束50周年晚会,你得参加,补天士。”威震天将抛光机放下,看了看自己的机体,确认下涂漆的光泽,


“我能不去吗?好累……”补天士撅着屁股赖在充电床上,半个塞星时前刚刚进行过激烈对接的身体慵懒而沉重,连对接面板他都懒得合上,哦,普神!谁特么被将近90吨的重型坦克碾上一碾都会是这样吧?!


威震天转过身,鲜红的光镜危险的眯了眯,此时他欣长俊美的好像铁堡广场上的赛博坦骑士雕塑,叫某TF顿时陷入花痴状态。


“我的充电床很干净,不用你帮我清洗。”


补天士尴尬的擦掉嘴角的电解液,四肢瘫在充电床上——低电量模式下处理器运作很是迟缓,


“老威头,你明知道我不喜欢参加这种无聊的官方宴会,去也是添乱子,你不怕我喝多了被人强拆?!”


“你这么熊,谁敢强拆你?!”帝王不屑的扔掉用尽的蜡盒,即使有这想法的TF也该知道这是谁的所有物,他转过身,发现某人又瘫回充电床上去了。

 

“起来!” 威震天皱眉,年轻prime伸了个懒腰,光镜瞅他一下撇了撇嘴,


“好累,不去,我要充电。” 


“补天士,这50年我在你身上浪费的精力已经可以再成立一只军队了。”


他欺上去,在那个线条优美的腰部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然而对方夸张的呻吟一声,翻了个身朝里缩了缩,随即吐槽,


“这50年你在我身上射的交换液已经足够浮起一只军队了。”


“……”威震天懒得跟他扯,“再不起,今晚我就艹到你把交换液吐出来。”


 “算你狠!”补小受从充电床上弹了起来,直勾勾的盯着眼前黑着脸的高大TF,按照刚才的对接来看,这已经算高强度劳动了。


威震天审视着年轻prime,在确定对方完全清醒后转身拉开门,随即听到身后“扑通”一声,熊孩子又倒下去了,


在他磨光了这个恒星周最后一丝耐心,准备把补小受拎起来的时候,对方突然光镜大亮,

 

“帮我合上对接面板,老威头。”


“自己弄!”


“那你可不可以帮我把它绑在腰上?”这个不要面甲的金红色TF大大咧咧的指了指胯下,


“如果你不帮我,我的little roddy会垂到地上……”


他俯视着年轻人,认真的说道,


“放心,小补,别人会以为那是尾巴。”


补天士不情愿的合上对接面板,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准备出门,威震天这才快步走出房间,已经耽误太久了。


然而当听见背后的门发出“啪嗒”一声轻响后,他意识到自己又被忽悠了,于是高大的银色战士果断一脚踹开房门,痛快的拔出了武器……


评论(1)
热度(29)
© 泄殖腔文学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